并吞

写得慢。不定期上来发文包

【巍澜衍生/豆东东】谁**会因为419就弯啊 06

《《 01 》》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《《 05

尤东东一脚踹开卧室门:“起床了!!!”

气沉丹田,声如洪钟,就是个僵尸也能从床上蹦跶起来。然而床上的人裹成蛋卷,头埋在枕头里面装鸵鸟,别说起床了,头发丝儿都没动一下。尤东东走上去推推:“昨晚上说好了,今早你就得给我滚蛋。起来,别以为赖床就躲得过了。”

“嗯。”被子里面的人似乎答应了一声,但还是没动。刘冬冬扳着他的肩膀把他翻了个身,才发现冯豆子紧皱眉头。

“我的妈!”尤东东吓了一跳,摸摸他的额头,有点发热,“喂,你还醒着吗?”他又推了推冯豆子,后者呻吟了一声:“不要碰我,我肚子痛。”

“能起来吗?我送你去医院?”

冯豆子摇摇头,转过身去。尤东东想他大概是没力气回答了,本来就饿了好几天,先是空着肚子灌烈酒,吐了后又吃那么一大碗面,不胃痛才怪。心里升起一丝微弱的愧疚,又很快感到痛快。这货不仅糟蹋自己还在自己家耀武扬威,活该。

现在唯一的问题只是不能让他就这样死了,死也不能死在这儿。

“这样,我先送你去医院,一会儿你把你大姐号码给我,我让她来接你。”尤东东掏出手机,屏幕还没摁亮就被一只手抢了过去。

“你干嘛!”尤东东要抢回来,冯豆子尽管痛得额头全是冷汗,手里还是紧紧攥着尤东东的手机。

“不能让我大姐知道。”

“我跟你讲啊,你和你大姐犯什么横跟我一点儿关系都没有。你现在得去医院,而你大姐得知道你的状况,不然你死了都没人管。”

“与其让我姐把我打死,我还不如痛死在这儿呢!”冯豆子大声喊道,一副豁出去的样子,用力撑起身,随后又倒下去,抱着肚子倒吸冷气。

“我管你家里怎么怎么样啊!你现在就该去医院!”

“尤东东……你就不能安静一点吗?”冯豆子被吵得脑壳疼,拿个枕头拍过去,“好歹我俩也是睡过的,你这么见死不救?得胃病疼死和被我姐打死有什么区别?”

“冯豆子你不觉得你的所作所为已经无限逼近于一个人渣了吗?不对你就是一个人渣!人沫!我大半夜把你捡回来,给你铺床,给你煮面吃,你就使劲儿给我闹腾,骚扰我睡觉,现在还威胁我?!”

“那你甭管了,让我死了吧。”冯豆子拉高被子把头蒙住,不管尤东东说什么都不理。

尤东东咬牙切齿,站原地不动,就等冯豆子低头认错,等了好一会儿,冯豆子就跟死了似的,上前一看,这货已经睡着了。

“靠,你天生克我的吧!”尤东东愤然地跺跺脚,去客厅拿座机。

“那啥,张总,我今天感觉有点不舒服,想请天假……”

不等他说完,张扬立马大呼小叫嘘寒问暖:“哎我的东东小宝贝是怎么啦?要不要哥哥去家里陪你啊?这仨月真是委屈你,哥哥来给你做顿好的好好补偿一下……”

尤东东听得鸡皮疙瘩掉一地:“停停停,这戏台还没搭好您就戏瘾大发啊?我没啥事儿,就是胃病突然犯了,你帮我给Georgo说说……我哪儿敢去找他,到现在我看着他还是生理性干呕……好了您别说话了,我得马上去买药,哎呦,真疼死了……先挂了啊!”

尤东东挂上电话,换了鞋骑上自家的Vespa就往附近的药店奔去,他也不知道冯豆子具体是怎么回事儿,问了一下朋友圈,买了枸橼酸铋钾颗粒、蒙脱石散、藿香正气液和正露丸,回去的时候又在超市买了罐蜂蜜,可惜的是一路张望也没看见个卖早点的,尤东东实在不想给那家伙做饭。

回到家,冯豆子还窝在被窝里面,像个焖烧的大虾。估计没睡多久又疼醒了,小声哼唧。尤东东把袋子放到一边,比了三根指头问冯豆子:“这是几?”

“四。”

“没救了,丢出去吧。”

“你就是个杀人犯。”

尤东东摸摸他的额头,还是热:“疼多久了?”

“不知道,挺久的了……”冯豆子有气无力地回答。他昨晚睡着睡着突然肚子痛,因为睡懵了又不想喊,一阵清醒一阵迷糊,只得不停翻身。身体软绵绵的,尤其是双腿。好不容易才挨到天亮,现在脑壳疼,浑身都疼,特别是胃,一波波要命的痉挛,简直疼得翻江倒海,恨不得一头撞死在墙上。

“你别蜷着了,给我躺平,不知道缩成一团更痛吗?”尤东东认命地把钥匙扔到床上,“我去烧点水。你先吃东西,吃完了再吃药,明白?”

“嗯。”

“手机还我。”

冯豆子把手机递给他,勉强翻了个身。身上又热又冷,出了很多汗,黏糊糊的很不好受。意识好像一叶小舟在波浪翻涌的大海里航行,处于半梦半醒的虚幻中,脑子越混沌,某一感官就越清醒,比如他能清楚地听到拖鞋踏在木板地上吧嗒吧嗒的响声,然后是哗哗的水声,水壶“当”搁在底座上的声音,渐渐翻滚起来的水声,还有玻璃杯磕在桌面上清脆响动……

……再然后,他睡着了。

 

十多分钟后,冯豆子疼醒。

这疼痛来一阵好一阵,疼的时候要人命,不疼的时候又让人困得要死。他绷直了身,胃里好像有一只电灯泡横冲直撞,翻来覆去地搅。他慢慢揉着肚子,突然想起大姐,以前生病的时候,大姐不管多忙都会回来看看,有时还会亲自照顾自己。而后又有毛毛,他是真的很喜欢毛毛,但他也知道,他对毛毛的喜欢永远比不过他对自己的喜欢。他可以和毛毛在一起,结婚,他也可以毫不犹豫地让毛毛打掉孩子,就因为自己讨厌小孩。

话说回来,他居然会被尤东东照顾,这哥们儿嘴上嗷嗷,没想到心里这么软,跟一四喜汤圆似的。冯豆子想想那画面,一时忘了疼痛,自顾自地乐出声。

尤东东进卧室时看到冯豆子在床上一边扭一边笑,愣了一下:“你烧傻了啊?”他快步走过去,把一支温度计塞进冯豆子嘴里,冯豆子用舌头把它顶出来,尤东东啧了一声:“现在倒很精神嘛。”

冯豆子:“干啥啊?”

尤东东:“看你熟没熟。”

冯豆子:“你洗过没?以前习惯放腋窝还是放嘴里?”

尤东东:“我说放嘴里你也恶心,放腋窝里你也恶心,哪怕洗了你还觉得恶心,是吧?”

冯豆子:“是。”

尤东东:“我拿它蹭过脚丫子,没洗。”

冯豆子:“……”

尤东东眼疾手快又给他塞进去:“哪那么多废话,让你含着就含着,一会儿你先吃点东西,然后再吃药。”

“我想吃大闸蟹。”

“屁的大闸蟹,给你抓只蜘蛛要不要。”尤东东怒道,“你这胃都要废了,青菜我都不敢给你吃,还大闸蟹。”

“那有啥吃的?”

“只有稀饭。”

冯豆子露出一个难以言明的苦痛表情,尤东东看了看手表,警告道:“五分钟,不准取出来。”

冯豆子蔑视地看了他一眼。尤东东离开卧室,先去客厅倒了杯水凉着,再到厨房熬稀饭。刚把米倒进锅里,就听冯豆子超大声地喊:“尤——东——东!!充电器在哪儿?!”

“你给我睡觉!!”

“睡不着!充电器在哪儿?!”

“你瞎吗!”尤东东不耐烦地喊回去,“床——边——上!”

“够不着啊!”

“把手砍了就够着了!”

不再理那个脑残儿童,尤东东插上电饭煲插头,开关一开,靠在流离台边出了口气,冯豆子这个害人精啊。

手机屏幕突然亮了,伴随着嗡嗡的震动,他在围裙上擦擦手,拿起来一划。

……是那个天杀的、很久没看的约炮软件。

老子专治强攻:宝贝儿,想我吗?

尤东东:“……”

老子强攻:想,想你死。

老子专治强攻:哟,火气这么大?谁惹你了?

老子强攻:脑残。

老子专治强攻:你不会是因为前段时间我没联系你心慌了吧?

老子强攻:你不联系我我乐得活蹦乱跳。

老子专治强攻:我是有原因的啊,我失业了。

老子强攻:哈?

老子专治强攻:嗯。

老子强攻:你上司不是你姐吗?咋,被篡位了?

老子专治强攻:不是,就是她炒的我,因为我这回犯的错有点严重。

老子强攻:……她真是你姐?我怎么觉得你这是失宠了啊?

老子专治强攻:日你

老子强攻:敬谢不敏。

老子专治强攻:我不仅失业,还被踢出家门了。

老子强攻:?

老子强攻:为啥?

老子专治强攻:因为我姐看到了我俩的聊天记录。

老子强攻:???

老子专治强攻:所以这事儿你得负一半责。

老子强攻:????!!!!!!

老子强攻:不是,等等

老子强攻:这、

老子强攻:啥啊!!什么就我负责了?是你硬生生要纠缠我好吧?我从头到尾屁都没给你个

老子强攻:……等等你这是要讹人啊!你赖上我了是吧?我跟你讲,没用!我一分钱不会给你的!

老子专治强攻:哈哈哈哈哈瞧把你紧张的,我没说要讹你啊

老子强攻:?

老子专治强攻:我现在住在一个朋友家。

老子强攻:哦

老子专治强攻:超傻逼。

老子强攻:难以想象这世上还有比你更蠢笨的人。

老子专治强攻:就他。

老子强攻:给你朋友点根蜡【点蜡】

老子强攻:我这儿也有条寄生虫。

老子专治强攻:你男朋友?

……

尤东东生气地看着那句话,一字一句写道:屁,只是个智力低下拔屌无情的渣男。

想了想,删去。

老子强攻:屁

老子专治强攻:那是一夜情对象?

手机差点滑地上。

老子强攻:你就瞎jb猜吧。

老子专治强攻:不就是一夜情吗?哥们儿,不丢人,我跟你讲

尤东东看了下时间,五分钟到了,他匆匆关掉手机,往卧室赶。

“老子强攻”退出聊天。

冯豆子:我也有过一夜、?????

 

尤东东推开门,冯豆子正盯着手机,嘴里倒还叼着温度计。尤东东走过去把温度计拿出来,一看,37.5°C。

“低烧难退啊。”尤东东叹气,“你这应该是急性肠胃炎。”

“想吃西瓜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想喝冰可乐。”

“你还真想疼死啊。算了随便了,一会儿我就给你买,反正疼得跟来大姨妈的又不是我。”尤东东哼了一声,“满血复活了?起来走两步?”

“你谁啊,凭什么你说走就走。”冯豆子紧紧裹着他的小被子,“稀饭煮好了吗?”

“刚煮上。”尤东东说,环顾四周,也没啥事儿可做,干脆在椅子上坐下玩手机。

 

老子强攻:在吗?

叮咚,冯豆子的手机响了。冯豆子摁亮屏幕,看了看,噼里啪啦打字。

老子专治强攻:在啊,宝贝儿,你刚刚干啥去了?

叮咚,尤东东手机响了。尤东东看了看,噼里啪啦打字。

老子强攻:关你屁事。

叮咚,冯豆子手机响了。

尤东东奇异地看了冯豆子一眼。

冯豆子也奇异地看了他一眼。

尤东东:“你能把你那手机静音吗?听着烦。”

冯豆子:“那你怎么不静音?”

尤东东哼了一声,设置静音了。

老子专治强攻:那咱接着聊,我跟你说,我也有过一夜情。

老子强攻:猜到了。

老子专治强攻:其实也没啥啊,我们现在相处也很和谐。

老子强攻:哦。

老子专治强攻:所以你不用羞涩,这是男人正常的生理需求,天经地义。

老子强攻:哦。

老子专治强攻:你一夜情对象赖上你啦?

老子强攻:你有办法赶走他?

老子专治强攻:他帅吗?

老子强攻:……还行?

老子专治强攻:根据你这个省略号还有这个疑问语气,我暂定他的外貌为“非常帅”。

老子强攻:没老子帅!

老子专治强攻:判断错误,调整为“帅得天花乱坠”。

老子强攻:放屁!

老子强攻:不聊了。

老子强攻:你滚吧

“老子强攻”退出聊天。

 

尤东东把手机放在胸前,长出一口气,问冯豆子:“你丫的又和你大姐闹啥矛盾啊?”

冯豆子原本正看着手机愣神,听到这话一瞬间不自在起来,随即满身刺儿都竖起来了:“你怎么这么八卦?”

“这有啥,我猜都猜得出来,要不就是你搅黄了你大姐的生意,要不就是你——脚踏两条船!”

冯豆子后颈毛都要奓起来了:“我就是和女朋友分个手而已!”

“哦……”尤东东撇了撇嘴,一副“我信了你的邪”,“反正她迟早会找到你,啊不对,说不定是你最后受不了了哭着求她把你拎回去。”

冯豆子疑惑:“为啥我要哭着求她?”

“不是,你没钱,没地方住,现在还病了,你不回去找你大姐你干啥啊?”

“我现在不在你这儿吗?”

“……”

“……”

“你别告诉我你想的是那个……”

“哪个?”

“就你现在想的那个。”

“对啊,我现在身无分文,居无定所,又不能回去,可不就是只能屈居于你这里了?”

“……”

“哦,跟你说实话吧,我昨天晚上就盘算着在你这儿建个根据地,进行艰苦卓绝的长期奋斗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哦还有,你别想着告诉我大姐啊。尤东东,你向我大姐告密的事儿我都知道了,你以为我不敢说啊?你现在在我大姐心里就是个混迹酒吧勾引小年轻搞滥交的基佬,我敢保证,如果你打电话过去,她分分钟把你弄局子里!”

“……”

“所以你还不煮饭去?想饿死我啊?!”

 

尤东东自己都不知道是怎么走出那个门的。他有点懵,又有点慌,他只是帮吴宇时一个忙,怎么帮着帮着就往自己脑袋上扣了个屎盆子?

电饭锅盖嘭地一声弹开,雾气糊了眼镜。尤东东取下眼镜用袖子擦擦,接过一个碗盛稀饭。

莫慌,想一下是怎么到这步的……

……不,他不想想。

自己这是和冯豆子真正同住一片屋檐下了,且对方并没有低头的意思。

端稀饭过去时冯豆子又睡着了,尤东东先把稀饭端回锅里保温,又坐在一边玩手机。冯豆子睡得昏天暗地,但罕见的没有昨晚上让尤东东心有余悸的呼噜声——可能是醉酒的缘故。

……所以呼噜声超大的真的是……他?

尤东东拒绝深入思考。

依旧只睡了二十多分钟,冯豆子就疼醒了,觉得自己肠子被拧成了麻花,在床上打了几个滚,真心实意地喊了几声疼,尤东东都不忍心把这幕拍下来了,所以最后他录了像,当然没让冯豆子发现。

等疼过了,尤东东端来稀饭,冯豆子咕噜噜喝了两碗稀饭配榨菜,吮着筷子还想来一碗,被尤东东拒绝。而后尤东东拆开藿香正气水给冯豆子吃,被冯豆子拒绝。

“你买什么药不好你偏买藿香正气水!这玩意儿杀人啊!”冯豆子整个头都埋在被子里,刚刚的嚣张跋扈全都不见了。

“你他妈能不能像个男人!”尤东东咆哮,一条腿跪在床上,拿出狗咬床单的架势使劲撕扯被子,“你信不信老子捏着鼻子给你灌下去!!”

不吃药这家伙就好不了,好不了就会一直待在自己家……细思极恐啊。

“你敢灌我我滋你一脸!”

干。“我这儿还有别的,枸橼酸铋钾颗粒、蒙脱石散和正露丸选一个。”

“正露丸……”

“哦。”

“……不要。”

“?”

“网上说这种药会导致直肠癌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冲剂也不想喝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要石散。”

尤东东去给他兑石散。那粉末一倒进水里就刺啦刺啦的放热。

应该让他生吞,尤东东阴森森地想,烫死他这张烂嘴。

把药给冯豆子,冯豆子踌躇着,又问:“有大白兔吗?”

“……有。”

尤东东去给他拿大白兔,其实他还挺喜欢吃这糖,但林洛霏不喜欢,怕发胖,所以买回来就没怎么动过。

等尤东东拿了糖回来,冯豆子再三确认,才皱着脸把石散水一口闷了。

“……我这是啃了口墙壁吗?”冯豆子皱着脸,“还是吃了根粉笔?”

尤东东把糖塞进他嘴里:“行了吧?”

冯豆子咂巴着嘴点头。

 

然后中午的时候冯豆子就吐了,抱着马桶站都站不起来。尤东东在外面使劲敲门:“你还活着吗!”

冯豆子“呃”了一声,继续吐,吐得胃都要翻出来,鼻腔里全是酸味儿,更绝望的是他肚子咕噜噜叫,想拉肚子。他都不敢赌自己上面先吐还是下面先吐。

好惨。

吐完一轮,冯豆子漱了漱口,腿肚子打颤儿地走出去,尤东东明显松了口气:“没死就好。”

“我心疼我的大白兔。”冯豆子像个游魂一样飘回床上,吐过之后胃里好多了。冯豆子定了个小目标,一觉睡到下午,睡到晚上更好,其他的都见鬼去吧。

……十几分钟后他又冲向厕所,拉肚子拉得要死要活。

 

整整一个下午,冯豆子共计吐了四道,拉肚子拉了五道,人都要虚脱了。尤东东都习惯他在厕所里安营扎寨,还很疑惑他明明没吃什么,最后排出去的到底是啥。可惜冯豆子除了待在厕所就是在房间里睡觉,尤东东也没机会问他。晚上照例是稀饭,冯豆子刨了两口就不想吃了,回房间继续闷头大睡,被尤东东揪起来又灌了一次药。

直到半夜尤东东都能听见抽水马桶和咳嗽的声音,不得不说,震撼之余,心里还挺痛快的。

结果后半夜尤东东敲开门,带着明显睡眠不足的黑气脸递给冯豆子一个热水袋:“捂上。”


第二天起来,依旧低烧,但精神大好,肚子也像只被挠着下巴的猫一样不再作妖。冯豆子自觉又是一条好汉,连早餐的白稀饭都不计较了,吃得很赏脸。尤东东在家折腾一天都要发霉了,又不想上班,跟张扬请假后盘算着出去逛逛,又不放心把冯豆子一个人放在家里,思来想去,决定把冯豆子一起捞上。

此时他们俩都窝在客厅地毯,身边摆了一堆薯片零食,冯豆子在打游戏。

尤东东拿脚踢了踢冯豆子:“出去逛一圈。”

“不去。”冯豆子沉迷游戏,“要是被我姐发现了怎么办?”

“你姐那么一大忙人没事儿天天找你?难不成她有影分身啊?”

“你还别不信,我姐就跟侦探雷达似的,不出三个月必定能找到。”冯豆子把游戏关了,“之前我让我女朋友堕胎,又没及时跟她和好,加上你捅的那篓子,我姐现在非觉得我是弯的,说要杀了我祭祖。”

“你丫的不是弯的也是一傻逼臭流氓。”尤东东吐槽,站起身来,小心跨过一地薯片渣子,“不管你乐不乐意都给跟我出去,万一你偷我东西呢?”

“你这儿有啥好东西让我偷啊?彩虹套头衫?”

“那是限量的,你懂个屁。”尤东东把他提起来,冯豆子经肠胃炎这么一折磨战斗力大打折扣,居然也挣不开,被尤东东夹着往玄关拖。

“换鞋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tbc——————

》》 07


我:经历了急性肠胃炎才知道我之前写的太便宜冯豆子了。

顾远山:……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47)
热度(990)
©并吞 | Powered by LOFTER